關於寂寞的本質,看見不同的蔡明亮。繼知名影評人聞天祥老師舉辦一場映後座談後,將在12號晚上邀請陳儒修教授與導演蔡明亮和劇組演員一同前來,與觀眾進行交流。座談中將會對作品中疏離、寂寞、肉慾、同性、情色、敏銳、道德禁忌有更進一步討論,歡迎大家前來參與。
地點 : 台藝大教學研究大樓10F演講廳
3/12() 16:00將放映天邊一朵雲
晚上19:00黑眼圈校園座談活動
交通資訊
1.       搭乘本校接駁公車

捷運府中站:請於三號出口右轉,走至台北縣板橋市公所旁的候車亭。

捷運板橋站:請於三號出口左轉,走至站前路旁(板橋火車站前站對面)搭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64.702
請至北二門出口走到對面搭乘
捷運新埔站 : 請於一號出口(板橋郵局)直走 , 到第一個公車站牌處候車
2.       搭乘其他民營公車

701 702 234 264 10 台北客運(樹林板橋市公所) 板橋市接駁公車
3.       捷運府中站步行約15分鐘可達
相關交通資訊可上http://www.ntua.edu.tw/%7Ed14/bus/main.htm查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onpic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