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映時間  3/12 (一) 16:00 - 18:00
教學研究大樓10F演講廳



天邊一朵雲》(Wayward Wind        2004年,112分鐘
 演員:李康生、陳湘琪、陸奕靜、夜櫻李子、楊貴媚

缺水的年代,電視每天提供節水妙方,鼓勵大家多喝西瓜汁,但每個人
各有其求水之道。 湘琪到處去撿空瓶子,偷公廁的水。拍A片的小康,半夜
爬上大廈陽台,尋找還有水的水塔洗頭,生活雖然艱苦,可是寂寞更加難耐…

  每個人都是一朵雲,在無言的天空,獨自飄零,彷彿永不相遇。

  有一天,湘琪撿到一顆西瓜,又遇到小康;他曾經賣過一支手錶給她,
現在卻無從啟口,他在她住的大廈裡,幹著什麼樣的勾當… 但是他們愛上了對方。

  當一朵雲遇上另一朵,會變成什麼形狀



導演的話.....

陳湘琪 - 她深情的凝視一顆西瓜,吻它!舔它!

故宮的古物導覽員,卻只有一句對白,也是整部影片唯一的一句。她問小康:「你還有在賣手錶嗎?」她把頭伸進冰箱裡,深情的凝視一顆西瓜,吻它!舔它!幾乎要把它吞掉……然後她哭了。
我把她哭的部分剪掉,還不到哭的時候。 

李康生 -他用下半身演A片,請你用上半身思考 

脫得精光,用下半身演A片。我還要求他染陰毛,變成金毛獅王。有一場要拍他硬不起來,在廁所裡套弄下體…。老拍不好,他終於生氣了
罵我:你到底在想什麼?! 

AV女優 夜櫻李子 - 身體…身體到底是什麼?
 
她從日本來,落落大方扯掉內褲,我們從不敢直視,到麻木不仁。短短的八天,她走了!留下一雙高跟鞋當道具,還有永遠的迷惑…
身體…身體到底是什麼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tionpictu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